德意志人会梦见猫吗

背景是我老婆给的😁
只吃WH希,重度洁癖,是希嬷。
微博名 猫会梦见鱼吗
@summer阿哲 这是我的小娇妻

【双源路】为什么你要以折磨我为乐?

ps:源稚生x路明非 完全单箭头

甜味爆珠的后续

绘路前提,楚路,恺路有一点点

源氏少主为何突然变态?

朱璃碧宇,忧愁冷雨,源稚生在这样的天气里,总会生出无边的愁绪,日式青灰色建筑的屋檐上积累了一些雨水,但又漱漱落在了竹叶上,汇集成一小碗的积水。

日本黑道领袖,外人谈及他时总会带着敬畏的神色,有说他铁血的处理元老也毫不在意,也有说他重视道义能宽恕犯错的兄弟,但综合评价,无疑就是暴徒二字,但这个暴徒的私人府邸里,却种满了东瀛少女们最喜欢的樱花。

而东瀛过分阴柔的细雨,总会打湿他的刀柄,但他腕力极强,只是轻轻一抖动,就把那粘附在刀身上的雨珠,全部都溅碎在了地上。

他的府邸并不奢华,相反还带有某种意义上的朴素,类似他所奉行的在德川家康时期的武士精神,而对精神的追求使他永远也没法像其他这个年纪的年轻人一样兴致勃勃的投入到纸醉金迷的追求之中,明明已经处在日本最繁华的地段,他却有一座这样朴素的府邸。

源稚生犹豫的拍了拍纸糊的隔门,他每次的默默来到这扇门前,待一两个小时,然后扣打房门,意思是再见,这是他以前和上衫绘梨衣的暗号,现在又被他原封不动的拿来对路明非,而如今,他的妹妹已经死在了枯井之中,作为一个Alpha的身份,被赫尔佐格抽干了鲜血。

他有时想,要是他的小妹,如果转化成了一个Omega,会不会就没那么容易被激怒诱骗到藏骸之井,但是事实因果轮回总这么奇妙,而现在,这个让绘梨衣转化为Alpha的罪魁祸首就在自己的手上。

啊,还怀着孕,源稚生想了起来,是绘梨衣的血脉,血脉这两个字同时又让源稚生感到陌生,等他们在地底下腐烂,个人的辉煌估计也就这么生出蛆虫,但血脉,还这么奇迹的传承下去,源稚生觉得应该就是这个意思了。

这也是他为什么没有直接处置路明非的原因,哪怕他曾是与自己曾并肩作战的兄弟,在家人面前,又什么都不是了,但他拿着唐刀去逼近路明非时,感觉到他小腹里的生命,虽然还很微小,但却又是真实的,于是唐刀滚落到了地上,他将路明非带回了本家。

这也是,为什么,日本分部还没有和本部关系完全破裂的原因,他们用路明非的生命作要挟,以孩子的出生为条件,来缓和和本部的关系,源稚生,之前还是想着怎样去沙滩上卖防晒油,但现在他却像个可耻的政治家一样,和两个暴怒的Alpha谈条件,过程源稚生已经不想详谈,但谈判的结果是路明非能留在本家生下这个小孩。

妹妹死后,妹妹的妻子成了家人,这样的话,原本源稚生还不想相信,但又确实如此,他和路明非名义上是家人,但同时又是仇人,路明非使他失去了自己的小妹,但当时小妹回来的那晚看着他的眼神,就像一把出鞘的剑,她眯着眼睛回来,琉璃做的眼睛就像工匠所制成的最好玩偶,然后她用碳笔在本子上工工整整的写“我让Sakura怀孕了。”

就是这样,小妹成了一个Alpha,还使路明非怀了孕,源稚生摩挲着窗户外雕刻的蛇形花纹,既然如此,那就让路明非平平安安的把小孩生下来,送到东京最好的医院,让他不要出现在自己的眼里就行,那为什么,还要他住在自己的府邸里,时时刻刻的看管他呢?又为什么又要去带他做解除永久标记的手术?解除他与那两个Alpha之间的联系呢?

源稚生告诉自己,因为那是绘梨衣的Omega,他,不能让她的Omega沾染上别的Alpha的味道。

树上的樱花飘荡,源稚生顺着飘落的樱花看到了远处的富士山,而那樱花最终打着璇儿掉落在自己的影子上,源稚生又默默的看着自己的影子。

他早已不是那个黑道少爷,接手黑道也不是身不由己,但当他坐到这个位置时,才发现原来自己孤寂的无以复加,当自己远眺东京塔时,陪伴自己的也只有自己的影子。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他轻声问道。

本来像之前重复千百遍也不会有回应的影子,这次好像听到了他内心的渴求,在他问出这样一句话,冷冷的回应他。

“因为嫉妒。”

源稚生抬起头,站在樱花树上啾啾的青鸟惊叫着飞走,他们盘旋着,好像要飞向不知名的远处,而一片绿色的羽毛,从树上坠落,掉到了他的掌心。

因为嫉妒。

这样凉的天气,路明非不适合开着窗户睡觉,屋里的炭火烧的暖融融的,源稚生看了一眼,就知道他的手下把他安排的非常好,就像自己亲自照顾他一样。

源稚生又看了一眼屋里的剪影,拿着刀安安静静的走出府邸,风吹拂在他的身上,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

评论(18)

热度(1351)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